岚子

伪装(2)

全部是私设

写得不好,不要在意

————

等瓷到了联合国的楼下时,离开会还有一个小时,瓷想都没想,直接到楼下的一家中式餐厅里坐了下来,叫了服务员,买了一些点心后,变配着茶水,变看着窗外在那吃了起来。

等看到其他四常进了联合国后,瓷才缓缓地站了起来,不急不慢的去了联合国。

而瓷已经计划好了,自己既然伪装了外貌,那当然也要伪装性格了,从刚遇见他们(指其他国家)时,瓷旧把自己的性格伪装成了老实和安静还有一点点的傻气,为了伪装这个人设,瓷在会议上几乎都是不说话的,除非别人叫他发言,而瓷也有一点谁说话了我就赞同谁的性格,但好像在五常里面就美利卡说的话最多,就给别人一种瓷依附美的感觉,感觉好像就是苏联死后瓷又换了个依附对象,让在小桌旁坐着的苏联非常的生气。

注意:瓷还是红营的,在我这里意识体死后,不会消失,只会把公务全都丢给子女后,窝在子女的家中不走了的,联合国会议也是可以参加的,只是只能当个听众。

等瓷到了会议室门口,会议早就已经开始了,瓷一看手表,迟到了三分钟,而瓷心里毫不在意,动手把自己的衣服弄得乱了一点后,又甩了甩头发,让原本的头发更凌乱了一点,搞好后瓷才打开会议室的大门。

而此时会议室内,正在争吵的俄美二人,也因为瓷的开门,一起安静了下来,等看到开门的是瓷后,美就率先抛过去了一个不屑的眼神后,变继续和俄吵了起来,俄也只是看了一眼,然后边继续和美吵了起来。而英和法两个人就全都当作看不见继续一个喝着茶一个画画。联也只是看了一眼,便继续躲在角落里看俄美吵架,其他国家也只是瞅了一眼便继续躲得远远的了。

瓷看着这样的情况,也没说什么,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他们两个吵架。

等俄美二人吵完时,会议的时间早就已经结束了,变个自开始收个目的东西。联看他们不吵了,变从角落里走出来对大家说:“今天晚上在X X饭店,我们准备在那里开个聚会,大家都要来的。”联刚说完后便脚底没油跑走了。其他人都没来得及反应,联已经跑的看不见踪影了。瓷还想问能不能不来时,一切都晚了,瓷只能叹了口气后回他的办公室想办法去了,毕竟谁也不想一整天带个难受的妆容,到处乱跑,可想来想去好像也没什么办法,瓷也只好把对联的愤怒发泄到文件上了,埋头开始批改文件。

'联合!你给我等着,等我不用装的那天,我一定要好好的对待你,哎…我到底为什么要伪装啊,现在都抱负不了联合!'

瓷思索了一下

'算了不想了,反正就是为了玩。'

瓷也想开了,能走一步算一步吧!过了一会儿,瓷批完了文件,这才想起来,自己好像没有跟京说今天晚上有宴会要用到礼服哦,赶忙拿起了手机给京发消息,让他给自己送礼服过来。

放下手机,瓷看向窗外,叹了口气,'希望今天晚上一切都顺利吧。'

————

作者的话:

瓷伪装样貌的事只有京一个人知道,所以平常化妆品之类的都是拜托京买的。然后瓷每次说话都是压低嗓音的,给人一种好欺负的感觉,瓷那个压低嗓音就是很难听的,原本的嗓音是好听的哈。

我的文中有错别字不要在意啊。

新手写文

评论(4)

热度(17)